挑战者之心

壳卷 似真似假

平安夜快乐~~~新人一枚,写得有些乱七八糟请见谅(跪,我也不知道究竟写了个啥)幼稚园文笔。突然的脑洞,就直接码出来了,刚好赶得上平安夜的尾巴,嘻嘻(♡˙︶˙♡)

卷儿得了癌症

几天前才知道的

为此他把自己关在家里

一言不发

那种

绝症缠身的感受

如同刻骨铭心的噩梦

他梦到

自己孤身

去空无一人的夜间教学楼

取东西

但是要取什么东西呢?

他不记得了

月亮被云层遮掩

空寂

滴水可闻

他回头

除了斑驳的树影在静静摇晃

他有些疑惑

那里原本应该有一个人

会温柔地注视着他

会走上前拉着他的手

和他一起走

他的手很温暖

带着撕裂寒冬的力量

现在

他抬手

空气微冷

紧握双拳

脑海中飞速闪过那些凌乱的记忆

是谁呢?

这个一直陪伴又突然消失的人

他现在在哪里?

从前有一个人

匿名

给卷写了一大段情话

卷羞得满脸通红

却笑得非常开心

弯弯的妩媚桃花

盛满了星光璀璨

从前的日子

每天工作,回家

平淡而又温馨

窗边的雏菊在开着

玻璃瓶身折射着阳光

在地上投射出一片朦胧

在桌角

是一束玫瑰

火红色

还带着露水

是他最喜欢的

玫瑰下面有一张纸

爱你

字有些歪歪扭扭

充满孩子气的字迹

壳壳爱卷儿

闪着光的手机屏

一条条的未接电话

嘟…

对不起

您拨的号码暂时无法接通

夕阳的火红

映射进他的瞳孔

却又迅速散开

混合着化作最深沉的暗色

直达心底

壳…

泪水模糊了视线

落下

晕染开一片鲜红血色

刺耳的刹车声

玫瑰的红化作一滩

凝固成

最后的笑容

壳给卷留下了一个字条

没想到却成了遗书

也不算:

卷儿

我要出门啦

你要乖乖的

回来给你带小杨生煎呦

末尾

壳画了一个带着爱心的鸡蛋

可是

你回来了吗?

骗子

我的生煎包呢?

我不要生煎包了

你回来陪我好不好?

壳子!!

马上就情人节了!

………………

你什么时候回来?

你知道吗?

今年情人节的雪

好冷

卷孤身漫步在雪夜街头

雪落在他的肩发

染白了他的眉梢

轻吻在他泛白的唇边

情人节无疑是浪漫的

街头巷尾

被粉色或红色渲染

空气中都飘满了粉色的泡泡

这些

透过卷木然的眼睛

落在眼底的只有暗灰

好冷

壳子

你冷吗?

我的围巾

你把它放在哪里了?

你有没有照顾好自己呢?

今年的雪

似乎

下得太久了

溺水的感觉

放任自己

窒息、挣扎

最终沉到湖底

那里有光

有花

是一个

只有自己和心爱的人

共处的旅馆

卷在那里看到了壳子

依旧和以前一样

穿着特大号的衬衫

把袖子打成了一个蝴蝶结

一张很俊秀的脸

咬着唇

笑得憨憨的

晃了晃空荡荡的衣服

对自己说

你来啦

送你一个礼物

喜欢吗?

梦醒

卷写了一份寻人启事

找壳

他不知道壳到底去了哪里

也许他已经忘记了

抑或是不愿想起

他将寻人启事贴遍了大街小巷

只希望有一天

那个人可以出现在他面前

他给过去的自己写一封信。

信的末尾

他写道:

如果

在未来

你遇到了一个叫壳的人

请用自己的全部去爱他

他值得

窗外的雪白得反光

也许不应该出门的

这是他昏迷前

最后的意识

他看到了一张曾经最为熟悉的面容

一个有着强烈占有欲的疯子

卷被绑在凳子上

在一个空旷的废旧工厂

许久不见

别来无恙?

拜君所赐,

恐命不久矣。

嗜血的眼眸翻滚着怒火与不甘

你还真是长情

过奖

油遇火即燃

滚滚浓烟携着高温炙烤

居高临下的魔王

嘴角上挑着

即然你这么倔强

还是将你毁灭了吧

毕竟我已经除掉了一个

风吹动窗帘

桌上的咖啡已经失了温度

茶匙之下的纸张随风微微颤动

墙边的圣诞树一动不动

点缀的礼物彩球的色彩渐渐暗淡

纸页的末尾

是卷娟秀不失英气的笔迹

我们的爱

原来如此坚强

他抬头

匕首上滴落的血迹

随手丢弃在地面上

清脆的声音

溅起一小片血色水花

眼神里没有任何温度

只有独属于死神的冷漠

弑吾爱者

除之

夜色的沙滩

褪尽了白天的的温度

依稀海浪的声音

卷一步步向海里走去

衣服是新的

他精心地装扮了自己

海水没过他的脚踝、小腿、腰部

冬日的海水

冷得刺骨

他恍若未觉

突然停下

他看到

月光中

壳站在不远处

手里有一朵红玫瑰

鲜艳欲滴

壳壳…

音线都在颤抖

壳闻声转过头来

对他展开一个温暖

又明亮的笑容

卷儿

他听到自己日思夜想的声音

像以前一样呼唤着他

壳壳

眼眶发热

一瞬间泪流满面

壳张开怀抱

卷扑到他的怀中

壳壳

海水漫过了头顶

壳温柔地抱住他

熟悉的温度将他完全包裹

隔绝了冰冷的海水

壳壳…

我好想你

你去哪里了?

为什么一直不来找我?

壳的眼中充满了宠溺和爱

卷儿

我一直都在

我们的爱

一直都在。

———end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愿跨过山和大海去拥抱他,告诉他,我爱他
© 挑战者之心 | Powered by LOFTER